德国职业精神令人赞 中场休息发誓下半场不羞辱巴西

2014年07月10日19: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胡梅尔斯胡梅尔斯

  新浪体育讯 里约7月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德国队7-1狂胜东道主巴西的那场半决赛中场休息时间里,德国队球员曾发出誓言,下半场继续踢职业足球,而不是羞辱巴西队

  在这场比赛结果令人震惊的半决赛中,德国队在上半场就取得了5-0的大比分领先。据德国队队员胡梅尔斯透露,他们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决定在下半场表现得更加职业,而不是因为大比分领先就在后面的45分钟里有故意羞辱对手的表现。

  胡梅尔斯说:“我们很清楚地表明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而不是去羞辱对手。”“我们说必须严肃起来专注于后面45分钟,羞辱对手的做法不该是在球场上发生的。”“必须给予对手尊重,不在球场上玩类似魔术的伎俩、(完整地)踢完90分钟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胡梅尔斯说:“在我们打进第二个球后,巴西队开始懵了,他们组织不起球来。之后我们抓住了所有机会直到打进第五个球。这并不常见,享受它就好。”“我们必须继续脚踏实地地踢球,这对于德国队来说不是问题。”下半场德国队又打进两球,最终以7-1大胜巴西。

  “周日的决赛会很艰苦,如果我们输掉了比赛,那半决赛的胜利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半决赛的大胜对决赛不会有任何影响,那将是完全不同的比赛。”(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