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梁李宇春畅谈童年足球记忆 春春吐露钟情k神多年

2014年07月11日10: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央视足球一姐王梁,自世界杯开播以来深受广大球迷朋友喜爱,更以“一送球衣就进球”的“必杀技”被越来越多的人称为幸运女神。周四凌晨4时,王梁更是第六次送出球衣,助攻阿根廷点杀荷兰获胜获胜。

  阿根廷vs荷兰赛前,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节目现场,在与王梁的交谈中,坦言自己钟爱德国,并称自己是克洛泽铁粉,钟情K神12年。继而王梁追问道“在你心目中克洛泽是种什么动物?”春春微笑回答“猎豹,很迅捷很敏锐”随后节目现场李宇春与自己的偶像克洛泽“超时空同台”,并即兴演唱了《再不疯狂就老了》献给她最爱的克洛泽。在接下来的舌尖上的世界杯环节,央视足球一姐王梁与李宇春一道畅谈了童年同父辈的看球的记忆,并问李宇春“听说春春爸爸是荷兰球迷,小时候是不是经常陪爸爸看球?熬夜看球都喜欢吃些什么?”李宇春说“当然。不过没吃过荷兰肉丸子!就吃一些自家煮的毛豆啊,玉米啊之类的。”听到这些王梁深有同感“原来我们都是陪爸爸看球长大的孩子,我爸爸是阿根廷球迷,最爱玉米,小时候总是啃着玉米陪爸爸熬夜看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