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大将:团队协作防死梅西 渴望带大力神杯回家

2014年07月11日11: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德国队将在马拉卡纳决战阿根廷,球队后防大将赫韦德斯号召全队齐心协力防守梅西。赫韦德斯表示虽然梅西自进入淘汰赛之后还未在比赛中取得一粒进球,但是他仍然是阿根廷阵中最大的威胁。

  赫韦德斯预计将在周一的决赛中出任德国队的左边后卫。他表示靠一个人想防住梅西是不现实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赫韦德斯说:“我会完成教练在比赛中交给我的任务,但是防守梅西显然是集体协作,仅仅依靠一名防守队员,你是无法阻挡梅西的。”

  在本届世界杯上,以往都是打中卫的赫韦德斯被主教练勒夫改造成了左边后卫。对此,赫韦德斯解释到:“之前我从未尝试过这个位置,但是现在我的球队需要我这样做,我义无返顾。很高兴我在新的位置上帮助德国队取得了胜利。我对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很惊喜,我从未想过我们能走这么远。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现在我们进入到了决赛,我们要把最后的冠军带回家。”(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