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公布决赛霸气海报 克洛泽受到特殊礼遇

2014年07月11日16:35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 世界杯决赛将至,德国队率先公布了霸气海报,为自己造势。老将克洛泽则受到了特殊礼遇,他的个人海报不同于他人,上面特意写上了“感谢传奇”的字样,向这位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致敬。

  昨天,德国队公布了决赛海报。虽然距离决赛还有几天,但德国队在赛场早早就展开了宣传攻势。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他们将与阿根廷队争夺本届巴西世界杯的冠军。在视阿根廷为死敌的巴西作战,德国队显然希望能够俘获更多当地球迷的心,为自己的球队在比赛当天加油助威。

  德国队的海报分为集体和个人两组。集体照中,球员们五人一组,上面还印上了“2014世界杯决赛”的字样。个人照则极为简练,银灰色背景下配上球员的个人肖像以及姓名,文字则是“进球,德国”,德国人似乎想要复制半决赛对阵巴西疯狂进球的场景。

  众多个人海报之中,老将克洛泽的海报与众不同,背景是一张进球庆祝动作,文字也更加丰富,写上了“16球”和“感谢传奇”的字样。36岁的克洛泽在半决赛中攻入一球,从而以16粒进球超越罗纳尔多1球,成为世界杯史上最佳射手。

  状态不错的克洛泽,在决赛中也许还有机会将自己的纪录进一步提升。

  文/记者 张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