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拒到现场看世界杯决赛:那有我不想见的人

2014年07月11日23:5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1日体育专电 尽管德国队即将在巴西世界杯决赛中对阵阿根廷队,但德国足坛传奇人物贝肯鲍尔却表示,自己不会去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贝肯鲍尔6月份过得并不顺利,由于在卡塔尔贿选事件中拒绝同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合作,“足球皇帝”一度被处以时长90天的“禁足令”,尽管在配合调查后这一禁令随即被取消,但他已经彻底没了心情。

  “当然,我原本是很乐意到巴西去的,”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尼尔斯巴赫(德国足协主席)在半决赛后又给我打了电话让我到里约看比赛,我告诉他,自己没有这个打算,因为那里有我不想见也不会见的一些人。”

  作为足坛传奇,贝肯鲍尔在1974年带领西德夺得世界杯冠军,在1990年,他又以教练身份带领德国队捧得大力神杯。(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