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调查世界杯参赛队记者球迷 23国支持德国夺冠

2014年07月12日05: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图片报》今天刊载了题为《我们还从未有过这么多粉丝》的文章。《图片报》记者在巴西对除了德国和阿根廷两队以外其他30个参赛国家的记者及球迷进行了问询式调查,结果令德国大喜:23比7,连德国人自己都不相信,会有如此众多的国家的球迷支持德国队夺冠!这些国家球迷支持德国队的理由各不相同。

  英国《太阳报》记者查理·怀特认为:“德国队的球踢得很有意思。”

  巴西《环球报》的若热·路易斯·罗德里格斯指出:“如果梅西在马拉卡纳体育场高高举起大力神杯的话,那是非常糟糕的。我们不喜欢阿根廷队,是因为它没有一场球打得漂亮。只有德国队踢得很出色,尤其是对我们巴西队那场。”

  克罗地亚《自由达尔马提亚报》的彼得·科瓦切维奇说:“上世纪90年代,德国接纳了我们很多同胞,德国是多数克罗地亚人的第二故乡,我们希望德国获得世界杯冠军!”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朱塞佩·斯坦扎甚至认为:“2006年,我们在你们国家偷走了冠军,这次你们拿走吧!你们够格当冠军。”

  荷兰《每日电讯报》记者麦克·费尔韦预祝德国队:“我们荷兰人恭祝德国夺取冠军,德国夺冠是众望所归。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表现最好,给人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7个支持阿根廷队的国家是:法国、西班牙、葡萄牙、俄罗斯、厄瓜多尔、洪都拉斯和尼日利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