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众将自信捧杯穆勒谈冻结梅西 称已安排好庆祝活动

2014年07月12日08: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7月11日周五, 德国队队长拉姆和前锋托马斯-穆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有绝对的信心在周一对阵阿根廷的决赛中冻结梅西,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周五德国队驻地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位球员表示这支德国队拥有更好的球员和更多的经验。此外,德国队比阿根廷队多一天的休息时间。他们现在充满信心德国人会像1990年世界杯决赛以及2006年,2010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那样战胜阿根廷人。

  拉姆说:“来到巴西,我们的目标就是最后的冠军。全队集体收看了阿根廷对阵荷兰的半决赛。其实无论是谁最后在决赛中与我们碰面我们都不在乎。”此外拉姆补充到相较阿根廷队的队员,德国球员经历世界杯重大比赛的经验更加丰富。而且,德国球员还经历诸如欧冠决赛,德国杯决赛和英格兰[微博]足总杯[微博]决赛等重大比赛决赛的考验。这样的经历在对决赛非常有帮助。拉姆解释到:“我们球队所具备的的经验是我们一个巨大的优势。德国队中的很多球员都有为俱乐部出战重大比赛决赛的经历。无论球队在决赛中的胜负,参加决赛都是宝贵的经验。这样的经验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更显宝贵和重要。”

  穆勒表示他们对这支球队非常有信心。德国队这批黄金一代的球员已经通过连续四次进入世界杯的四强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他们要拿下世界杯冠军。穆勒说:“我没有期待我们可以像对阵巴西队那样大比分击败阿根廷队。我们需要的仅仅是一场胜利,就像对阵阿尔及利亚和法国队那样的胜利即可。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在战胜法国队之后,我们就期待着能重回里约热内卢,但是我们不是回来欣赏风景的,我们是为大力神杯而来。”

  目前穆勒已经在本届世界上打进了5粒进球,穆勒希望自己能够在决赛中取得进球帮助德国队获胜,并像2010年那样捧得世界杯的金靴。对此穆勒表示:“我很期待比赛中我能够进球,这样对我和球队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比赛中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在谈到阿根廷队的梅西时,穆勒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们需要在场上紧跟着梅西并且不停地在比赛中给他干扰。只要他摆脱了防守人的防守,那么其他的队友就一定要上前补防。我们一定要将球控制在我们的脚下。在防守中我们需要展现良好的整体性,我们不能让梅西跳出我们的视野同时也不能忽略其他阿根廷球员。”

  在采访中,拉姆和穆勒甚至已经被记者们问到将会如何庆祝获得冠军。外界认为德国人战胜阿根廷队根本不是问题,问题是他们会进阿根廷队几个球。“对”,穆勒说到:“我已经打电话告诉我在德国的朋友比赛结束后我们将会在户外进行一场烤肉派对,就像我们在德国那样。”(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