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灌7球感觉怎样?马拉多纳欢歌巴西惨败 吃光7份牛排

2014年07月12日09: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7月11日,一段显示阿根廷传奇巨星马拉多纳在巴西1比7惨败给德国之后唱歌嘲笑巴西人的视频在巴西各大门户网站上出现。

  该段视频最早在巴西的O Globo以及Folha de S. Paulo两家报纸的网站上出现,视频中,在看到巴西1比7惨败给德国后,马拉多纳在位于里约热内卢的世界杯国际新闻中心与一名来自阿根廷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庆祝这一结果。视频中,马拉多纳高唱一首歌曲。该歌曲为阿根廷球迷专门为本届世界杯而创作,曲调类似美国克里登斯清水复兴合唱团的“坏坏的月亮爬上来”。在原来的歌曲中,阿根廷人问巴西人“有老爸在家撑腰”(意即巴西当东道主)的感觉如何?隐射阿根廷才是南美洲最好的球队。而马拉多纳则将歌词改为:“巴西,被灌了7个,你感觉怎么样?”

  此外,据巴西《环球报》报道,在当地时间7月11日晚,马拉多纳在里约的一家烧烤店内特意点了七份牛排(为了和德国队进球数一样),然后全部吃光了!同行的还有小儒尼尼奥和奥尔特加。

  本届世界杯上,马拉多纳一直为委内瑞拉电视台Telesur担任解说嘉宾。(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