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决赛前后院失火 厄齐尔涉嫌贿赂警察惹上官司

2014年07月12日1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目前正随队备战世界杯决赛的德国球星厄齐尔卷入一起涉嫌款待调查自己案件警官的丑闻之中。事情要追溯到其上赛季效力阿森纳[微博]队期间发生的事情。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自由摄影师李-艾克塞斯在今年2月21日打电话报警声称在厄齐尔家的附近,厄齐尔驾驶保时捷撞向自己,手臂被后视镜所撞伤。很快,警察和救护车赶到了现场。然而第二天,负责相关调查的三名警探被发现在阿森纳主场的包厢里观看了阿森纳对阵桑德兰的比赛。厄齐尔因伤没有上场,他在球队的包厢中陪同这三名警探观看了整场比赛。在此之后,警方的调查结论出炉:在经过严密的调查之后,警方没有发现厄齐尔有什么不当的行为。据悉三名警探中两名为男性,负责向厄齐尔录取口供的,这两人都是狂热的枪迷。另一位女性警探则是独自前往的酋长球场。

  事件发生后,厄齐尔通过其发言人否认了这一事件。发言人表示当时艾克塞斯跟踪并击打了厄齐尔的车。而三名警探出现在球场球场是例行规定给厄齐尔做笔录。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这件事愚蠢极了。即使你根本没有贿赂警探,但是这件事也让你看上去像贿赂了警探。针对这种事情,警方有自己的办案程序。这种所作所为会让个人受到巨大的争议。”

  目前,英国警方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正受理并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对此,厄齐尔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阿森纳方面表示这是厄齐尔的私人事件,俱乐部不会发表意见。(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