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里约德国队开始封训 禁止球队接触酒精和女人

2014年07月12日16:11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半决赛7比1大胜东道主巴西之后,德国队挺近决赛。为了打好这场最关键的战役,德国队下达命令,禁止球队接触酒精和女人。

  德国媒体《图片报》昨天透露了德国队主帅勒夫的详细备战计划,那就是:闭门训练。当地时间7月11日清晨,勒夫一个人前往巴伊亚海滩散步,虽然下着雨,但54岁的勒夫独自赤脚在海滩上徜徉,伴随他的只有iPod里面流泻出的音乐。散步30分钟过后,勒夫和他的弟子们告别了已经停留将近5周的圣安德烈村,于今天抵达里约热内卢,迎接本届世界杯最后的挑战。

  决赛前的最后几天,勒夫治军更加严格。为了避免针对性的战术被窥探,勒夫选择闭门训练,定位球攻防成为训练的重点内容。勒夫还制定了“三不准”原则。原本,本届世界杯德国队每进行完一场比赛后,勒夫都允许球员们的妻子或者女友前往下榻的酒店,甚至可以过夜,但这次彻底被取消,球员们下次要跟太太团团聚的话,只能等到决赛结束后。其次,勒夫原本允许球员们去酒吧小聚,但这次,德国队球员被要求决赛结束前不能再碰酒精。再者,勒夫要求大家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决赛的备战上去,因此,禁止媒体对球员进行任何的采访,除了赛前发布会外。

  原本就以严谨闻名的德国队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备战即将到来的决赛。他们的目标就是击败阿根廷,重演24年前意大利世界杯夺冠的一幕。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今晨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