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下战书:没输过梅西 进球拿世界杯冠军+金靴

2014年07月12日17: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两天后德国队将在世界杯的决赛中迎来阿根廷队的挑战,在时隔了24年之后,德国队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日前,穆勒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

  对于世界杯决赛,穆勒充满了期待:“世界杯决赛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是最伟大的比赛,四年才只有一次,比欧洲冠军杯决赛重要多了。我现在对于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对于德国队将以怎样的战术迎战阿根廷队这个问题,穆勒说道:“我们首先必须稳固防守,快速反击,然后依靠边路取得突破。如果这样都不能进球的话,我们就靠定位球,我们最近可以这个项目上的冠军。”对于阿根廷队的核心球员梅西,穆勒表示:“我们以前和梅西交过手,我在和梅西交手的历史上还从没输过。我们对于梅西必须采取夹防,并对他进行干扰,这样的话断球就不会很困难了。我觉得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要以一支球队出现在场上,我们要对抗的是阿根廷,而不是某一个球员。”

  在本届世界杯上穆勒表现十分抢眼,对此,他表示:“足球是一项要求跑动的运动,这也是我的风格。在决赛中双方的跑动将决定比赛的走向,尽管跑动不是足球场上最重要的。”

  目前穆勒已经打入5个进球,很有希望能够卫冕世界杯金靴,对此,穆勒说道:“两个目标都是相辅相成的,如果我能够进一个球的话,不仅能够帮助德国获得冠军,也能够卫冕金靴,当然世界冠军更为重要。”

  赛前,穆勒也是表明了自己的夺冠的决心:“我们在比赛的战术上、技术上和拼抢上都会竭尽全力。我们会为了胜利付出一切。”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