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决赛踢阿根廷荷兰无所谓 德国要的就是夺冠

2014年07月12日17: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两天后德国队将在世界杯的决赛中迎来阿根廷队的挑战,在时隔了24年之后,德国队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日前,德国队长拉姆和领队比埃尔霍夫出席了德国队例行的新闻发布会。

  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上,德国队和阿根廷两次交手均取得了胜利,对此,队长拉姆说道:“历史已经成为过去,尤其是2006年已经很久远,当时的球员已经没有几个还在队中。现在这场是事关世界冠军的重要比赛,我们一起看了世界杯半决赛,其实荷兰和阿根廷谁赢都无所谓,我们要的是世界冠军。”

  本次在巴西也可能是德国黄金一代在世界杯舞台最后的演出,对此,拉姆说道:“这是十分优秀的一代球员,这些球员在过去几年不断成熟,成为了世界很多球队的支柱。而且我们也证明了我们能够在杯赛中有好的表现,现在我们离最终的梦想只差一步。现在我们心里想的只有把冠军带回德国。”

  对于勒夫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变化,拉姆说道:“每个人都会改变,在过去几年每个球员都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教练也一样,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在比埃尔霍夫看来德国队必将获得最终的冠军:“我们不是在7-1之后取胜巴西之后才被看做是夺冠热门。我们球队有着十分出色的球员,球队组织得很好,再加上球员的决心,这些将帮助我们获得最终的冠军。”

  和1990年的冠军球队相比,比埃尔霍夫认为:“两支球队都有非常优秀的球员。要想取得胜利,必须要有实力和对于胜利的渴望。这两点这两支球队都具备。从球员的态度上来说,我们比2012年更进了一步,尽管球队阵型变化,没有一个人失望,每个人都以球队利益为重。”

  上次进入世界杯决赛还是2002年,和当时相比,比埃尔霍夫说道:“当时我们并不是热门球队,我们一直涉险过关。而这次我们从一开始就决心进入决赛,我们不仅仅是依靠7-1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我们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决不允许阿根廷从我们手里抢走冠军。”

  比埃尔霍夫认为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将和对阵巴西有很大的区别:“阿根廷球员站位相对较紧,给对手留下的空间很少,梅西则等待着队友的喂球。这场比赛将会和对阵巴西队有很大的区别,我们必须努力发挥出自身的优势,并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