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球员半场约定不虐巴西 比赛结束足协送上安慰

2014年07月12日17: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与巴西队的半决赛的比赛中,德国队表现十分出色,而巴西队在防守中则漏洞百出,德国半场就以5-0领先,不过下半场德国队收力,最终以7-1取胜对手。日前,胡梅尔斯和穆勒也是向媒体透露,在中场休息时德国队员已经约定下半场收力,不死打巴西。

  在德国与巴西队的比赛后,不少人就表示德国队在比赛的下半场明显有所保留,不然完全有可能以两位数的比分取胜巴西。德国队这种尊重对手的表现不仅赢得了不少媒体的赞誉,也收获了许多巴西球迷的心。

  日前胡梅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德国队下半场的保留并非偶然,而是球队在中场休息时共同的决定:“我们当时就说我们需要在下半场保持注意力,但是我们约定我们不会羞辱对手,因为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很庆幸我们当时做了这个决定,没有过分激怒对手。”

  对于这样决定的原因,胡梅尔斯说道:“这完全是出于对对手的尊敬,我们在中场的时候就决定不会把对手往死里打,而是稳稳的打到比赛结束,保证晋级。”在半场就5-0领先的情况下,德国队在下半场收力明显,仅有的两粒进球均由替补球员许尔勒打入。而且在终场前还送给了巴西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穆勒在日前也是证实了胡梅尔斯的说法:“我们在中场休息就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们不会骄傲自大,尝试去羞辱对手,在场上去故意尝试一些花哨的动作或是射门,我们想要保持比赛的严肃性,简单的踢球,而不会因为大比分的领先而显得骄傲。”

  德国足协在半决赛结束后也是第一时间给巴西送上的安慰,在德国足协的推特账号上发出了一条消息:“自从2006年世界杯赛我们就知道了在主场输掉半决赛的感受,抬起头来,未来会更好!”这样有风度的表现帮助德国队赢得了很多人心,尽管德国狂胜巴西,但是巴西人对于德国队没有丝毫的厌恶情绪,在决赛的赛场上,巴西观众也必然会站在德国这一边,至少在人心方面,德国队在决赛中已经胜出了阿根廷一步。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