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阿根廷豪华前场世界级 狂胜巴西不会有第二次

2014年07月12日17: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7-1取胜巴西之后,德国队只差最后一步就能够问鼎最终的冠军奖杯。日前,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决赛中德国队的优势,勒夫说道:“我认为巴西队的比赛给球员们带来了更多的自信,这种轻松的心态十分重要,但是我们也要很清楚,我们在决赛中将面临一个很不同的对手。阿根廷将尽全力给我们制造困难,他们在拼抢中会十分凶狠,他们防守十分稳健,前场还有梅西、伊瓜因或者可能还有迪马利亚,这是一个世界级的配置。阿根廷队并不是一个可以轻松击败的对手。”

  在大胜巴西之后,勒夫担心球员会有骄傲情绪:“我向他们说的很清楚了,与巴西这样的比赛不可能再出现第二次,这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赛后我们获得了铺天盖地的赞扬。而这也是很危险的,如果大家认为接下来的路会顺畅无阻,将很有可能很快就遭遇败局。我们必须也要考虑到困难的情况,阿根廷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队,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所有因素都站在了我们这一边,巴西人在第二个进球之后显得惊慌失措,很快就崩溃了。这种情况肯定不会发生在阿根廷队的身上,阿根廷队更为稳健,而且更具攻击性。”

  对于比赛中德国的对策,勒夫表示:“我们必须要努力在比赛中发挥自身的优势,如果我们能够展现出自身特点的话,每个对手都会遇到问题。我们在比赛中要表现出勇气,在稳固防守的同时积极寻求破门的机会。没有人能够单独防住梅西,这完全就是不可能的。我们也不会安排球员专门贴身防守梅西,在他附近的球员都有防守责任,如果我们安排专人防守梅西的话,这个球员就无法为我们的战术体系所用了。”

  之前不少媒体都表示勒夫可能会在世界杯后卸任,对此,勒夫说道:“我的合同是到2016年,但是我不知道决赛之后会发生什么。说不定德国足协会把我扫地出门,这种事情之前也不是没有发生过,看看决赛后的情况再说吧。”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