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德国实力占优胜负六四开 加时赛在所难免

2014年07月12日18: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对阵:德国队VS 阿根廷队

  开赛时间:2014-07-14 03:00

  决赛即将打响,实力强大的德国队与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将为赢得大力神杯而做最后一搏。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一如既往的发挥稳定,在半决赛中更是以7-1的惊人比分战胜了东道主。在比赛中德国队不仅防守出色,在进攻端更是打出了细腻流畅的配合,他们的表现即便巅峰时期的巴西队也不过如此。阿根廷队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也十分稳健,虽然这支球队在进攻中过分依赖梅西及迪玛利亚的个人能力,但他们在防守方面表现得十分出色。在半决赛中阿根廷队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但他们依靠顽强的防守将比赛拖进点球大战,幸运女神眷顾了梅西和他的球队,他们也同样拥有一颗冲击冠军的心。[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本场决赛在目前欧洲最好的球队和南美最好的球队之间进行,应该说是迎合了所有球迷的期待。从实力方面分析德国队理应表现得更为强势,他们的确拥有足够的夺冠实力,但德国队自己绝对不能有半分优越感,毕竟足球这项运动充满变数,况且阿根廷队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德国队的中后场一定不会给梅西发挥的空间,而在进攻端,德国队依然会保持平常心和足够的耐心。加之阿根廷本届杯赛以稳固防守为主导思想的打法使中前场兵力投入不足,令梅西总处于孤军奋战状态,导致其现在有些疲劳,状态堪忧。本场比赛应该是六四开,德国队最终捧杯的机会更高。预计加时赛在所难免,德国有可能在120分钟内解决战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