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我们决赛能赢阿根廷 不能把7-1赢巴西当标杆

2014年07月13日05: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勒夫在赛前发布会勒夫在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明天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决赛中迎战阿根廷队,在7-1取胜巴西之后,德国队上下对于冠军也是充满了信心。日前,主教练勒夫和施魏因斯泰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勒夫在新闻发布上也对决赛进行了展望:“这将是一支实力相当的对决,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战役。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我们的实力的话,胜利应该属于我们。我们不能够将与巴西队的比赛作为标准,这样做的人一点也不了解阿根廷队。”[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对于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勒夫表示:“阿根廷不仅仅只是梅西,他们在攻击线上也有很多其他出色的球员,例如伊瓜因、迪马利亚和阿圭罗。梅西当然有一些超强的能力,但是我们已经对此做好的准备。我们很尊重对手,但是一点也不害怕。在与阿根廷队的过去的交手中,总是十分艰难,和2010年相比他们在防守的组织上提高了很多。他们能够攻出来,也有可能收缩防守,我们要做好准备。”

  勒夫在采访中也很明确的说到了希望避免点球大战:“我们当然不希望踢点球,但是很显然的是,我们对此也做了准备。门将也会拿到一个写好对方点球手特点的纸条,来准备可能出现的点球大战。”2006年世界杯时,德国门将莱曼就曾用小纸条上的信息点球大战淘汰阿根廷。

  对于德国队在本届杯赛中状态的起伏,勒夫认为很正常:“到现在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7场世界杯比赛中持续保持一个高水平,我们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遇到了一些问题,犯了很多错误,也吸取了教训。没有一个世界冠军是能够踢出7场精彩比赛的。”

  对于可能的失利,勒夫表示:“即使输掉比赛我们也不会否定一切,这支球队和德国足球是有着光明未来的,这一点我们一点也不担心,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处于职业生涯的顶峰,但是同时我们也有很多年轻球员还在不断进步,德国队在接下来几年都将继续出现在世界足坛的前列。”

  小猪对于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所有的球员都可以出战,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很好,我们知道我们能够踢出精彩的比赛,我们只需要在比赛中发挥出我们的实力。”

  对于对手阿根廷,小猪表示:“我们必须在比赛中保持冷静和耐心。他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配得上这场决赛。他们队中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例如梅西、阿圭罗以及马斯切拉诺,尤其是马斯切拉诺铲抢罗本球的瞬间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的打法与之前相比有了一些变化,对此,小猪说道:“我们在2004年欧锦赛之后就一直在变化,克林斯曼和勒夫都有贡献。穆勒、厄齐尔和格策都是目前队中的核心球员,同样俱乐部的教练范加尔和瓜迪奥拉对于球员的发展也有着很大的影响。”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