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踢阿根廷没有巴西那么容易 但冠军德国的

2014年07月13日05: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特乌斯力挺德国马特乌斯力挺德国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在本周日将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自从1990年战胜阿根廷队以来,德国人都还依然在等待着第四个冠军奖杯。日前,德国1990年冠军成员马特乌斯接受了德国《体育图片报》的采访。

  在马特乌斯看来,德国队绝对是决赛中的热门:“根据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来看,在历史上除了1958年的匈牙利之外,还没有一支球队和对手相比有如此大的优势,德国在我眼里是绝对的决赛热门球队。”[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对于对手阿根廷队,马特乌斯说道:“阿根廷队将是一个十分难打的对手,尽管他们实力肯定不如德国,但是他们的热情很高,而且打欧洲球队很有心得,尽管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难称世界顶级,但是他依然有一个人决定比赛的能力。这场决赛很有可能和1990年相似,当时我们也是热门,但是却只是艰难取胜,勒夫率领的德国队应该获得冠军。”

  不过马特乌斯认为对于阿根廷队应该多加小心:“我认为阿根廷队将会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这场比赛绝对不会像打巴西队那样容易,他们在断球之后会试图依靠梅西、伊瓜因、迪马利亚、拉维济和阿圭罗发动快速反击。这些球员在反击一对一的时候都十分危险,这场比赛对于德国队而言将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两年前在法兰克福德国还曾1-3输给阿根廷,当时阿根廷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至少在效率方面。尽管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没有德国好,但是依旧会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

  马特乌斯在采访中也为德国送上了破敌之策:“单单防守住梅西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不应该将考虑的重点放在防守上,而是应该试图和前两场比赛一样依靠 传切配合以及积极的跑动去控制住对手。阿根廷队在防守上十分出色,这一点在与荷兰队的半决赛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他们很好地冻结住了罗本。”

  对于勒夫世界杯后是否应该留任的问题,马特乌斯说道:“勒夫的合同到2016年才到期,他肯定应该继续留任。目前的这支德国队和勒夫配合的很好,德国队的表现是支持他留任的最好论据,即使德国没能拿到世界冠军。我认为不应该将所有的决定都和冠军奖杯联系起来,勒夫在过去几年用漂亮的足球征服了世界上很多球迷的心,而且现在这支德国队无论在战术上还是在作风上都十分出色,我觉得他无论如何都应该留下来。如果他拿到世界冠军的话,更应该选择留下来去冲击两年后的欧洲杯冠军。”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