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上下齐呼德国必胜阿根廷 贝克鲍尔:冠军妥妥的

2014年07月13日08: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国上下对德国夺冠信心满满德国上下对德国夺冠信心满满

  新浪体育讯 在7-1取胜巴西之后,德国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冠军的最大热门,德国各界名人对于决赛的预测又是怎么样的呢?

  德国总理默克尔:“德国队绝对有能力获得冠军。”默克尔也将亲自前往巴西为德国队加油助威。[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贝肯鲍尔:“世界冠军肯定是德国队的,就是单看球队的实力,德国也比对手要强。”

  1990年世界杯冠军成员托恩:“我更希望在决赛中碰到荷兰队。但是决赛的对手并无所谓,德国队将获得最终的胜利,勒夫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明星。”

  同为1990年世界冠军球队一员的贝特霍尔德:“在淘汰赛阶段一切都有可能,四分之一决赛前,哥伦比亚是最好的球队,但是在淘汰赛阶段运气也是很重要的。在7-1取胜巴西之后,德国毫无疑问是夺冠的大热门。”

  德国名宿沃勒尔:“德国队必将获得世界冠军,现在终于又轮到我们了。德国队有着十分出众的实力,在这一点上德国队比其他球队要强很多。其他球队尽管都有各自的球星,但是没有球星他们都不灵了。而德国队即使换掉三名球员,球队实力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拜仁俱乐部体育主管萨默尔:“阿根廷队有着不错的实力,我们一定不要让对手先进球。如果德国队一旦领先的话,我倒要看看阿根廷队会怎么踢。德国队有着不错的机会获得冠军。”

  多特蒙德俱乐部体育主管佐尔格:“按照目前的状态来看,德国队占据优势。但是没有人知道,梅西会不会有超常的发挥。如果能够遏制住梅西的发挥的话,我们就将赢得冠军。”

  1990年德国世界冠军成员布赫瓦尔德:“梅西是阿根廷比赛的核心,而且也是一个能够不断制造威胁的球员。他有能力依靠一个瞬间就决定比赛的胜负,我们必须要对他采取夹防,限制他活动的空间。”

  德国名帅福格茨:“德国队必须该拿到一个世界冠军了,周日是一个不错的日子。”

  1996年德国欧洲杯冠军球员默勒:“我们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但是足球是圆的,不少热门球队都曾遭遇过滑铁卢。”

  德国名帅朗尼克:“我相信德国队将获得冠军,除非是遇到点球大战或者是意外的情况,例如红牌或是点球。如果德国队能够获得领先的话,我很难想象阿根廷队能够扳回比分。”

  德国网球名将佩特科维奇:“我坚信德国将获得最后的冠军,我在一年半前就曾和朋友打赌德国队能够获得最终的世界冠军。”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