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解析德阿大战首发:阿根廷完败 就2位置比德国强

2014年07月13日08: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阿大比拼(迪马利亚很可能被恩佐-佩雷斯取代)德阿大比拼(迪马利亚很可能被恩佐-佩雷斯取代)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日,德国队将和阿根廷队争夺本届世界杯最终的冠军。日前,德国《体育图片报》就对两支球队的首发11人进行了一个一对一的对比,最终德国9-5获胜阿根廷。

  诺伊尔vs 罗梅罗:诺伊尔堪称本届世界杯赛上的最佳门将,在与阿尔及利亚比赛打起了自由人,除此之外在门前尽职尽责,与巴西队比赛中神奇扑出保利尼奥的补射。作为摩纳哥二号门将的罗梅罗颇受争议,但是在世界杯上状态不错,半决赛成为点球英雄。但是依然比诺伊尔差远了。德国1-0。[谁能问鼎?投注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

  拉姆vs萨巴莱塔:瓜迪奥拉称赞拉姆为他看到过的最聪明的球员。在回到边后卫位置上后,发挥出色。萨巴莱塔是曼城和阿根廷队的重要支柱。防守硬朗,偶尔也会助攻上前,但是和拉姆相比依然是国际级和世界级的区别,德国2-0。

  博阿滕vs加雷:无论在右后卫还是在中卫位置上,博阿滕表现都很出色,在防守中十分自信,一改之前的草率。加雷是阿根廷防线的领袖,拼抢、头球和抢断都很出色,在世界杯上继续着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平分秋色,德国3-1。

  胡梅尔斯vs德米凯利斯:胡梅尔斯在世界杯准时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防守中值得信任,在前场定位球已经两次得分。德米凯利斯已经上了岁数,但是经验依然出色。他是一个拼抢凶狠的球员,但是和胡梅尔斯相比依旧有些逊色。德国4-1。

  赫韦德斯vs罗霍:赫韦德斯临时救场提起了左后卫,他不是一个助攻出色的后卫,但是在防守中却十分稳健。在定位球上,他的头球也有威胁。罗霍本来也是中后卫,在左路也给阿根廷防守带来了稳定性,而且他跑动积极频繁助攻,已经有了一个进球一个助攻。罗霍胜出,德国4-2。

  施魏因斯泰格vs马斯切拉诺:小猪是德国队比赛的指挥官,没有过去那么抢眼,但是对于球队贡献更大,现在在场上更多的依靠预判而不是速度,伤愈后正在逐渐恢复状态。马斯切拉诺是防守的全能手,是阿根廷在场上的领袖,拼抢凶狠。马拉多纳就曾说过:“我的国家队就是马斯切拉诺加上另外10名球员。”难分伯仲,德国5-3。

  赫迪拉vs比格利亚:在伤愈后重新找回状态,赫迪拉已经成为如今德国队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与巴西队比赛前场反抢积极,几乎参与了德国每一次的进攻。比格利亚在场上并不显眼,和雷东多十分类似,抢断凶狠,传球出色,在场上很少犯错误,但是赫迪拉更为优秀,德国6-3。

  克罗斯vs恩佐-佩雷斯:克罗斯在德国中场表现十分抢眼,主罚德国前场定位球,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机器,是德国进攻的发动机。恩佐-佩雷斯是迪马利亚的替补,和克罗斯不是一个级别,德国7-3。

  穆勒vs拉维奇:和2010年世界杯一样,穆勒已经取得了5个进球,他出色的门前嗅觉以及不同常规的踢球思路似乎很适合世界杯这样的大赛,还差一个球就能够卫冕金靴。拉维奇尽管技术上比穆勒更为出色,但是效率上却处于下风,德国8-3。

  厄齐尔vs梅西:在激烈的批评之后,厄齐尔依然缺少自信。之前创造的15次进球机会证明了他对于德国队的重要性,左前卫并不是他最擅长的位置。梅西是阿根廷队的希望,他有能力依靠一己之力决定比赛胜负。他的控球和过人都强于厄齐尔,阿根廷扳回一城,德国8-4。

  克洛泽vs伊瓜因:克洛泽是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他的头球能力十分出色。伊瓜因是一个真正的射手,在上赛季意甲打入17个进球。在这个对比中他和克洛泽达成平手。最终的结果是德国9-5取胜阿根廷。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