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梅西已露疲态 德国小心!阿根廷要踢肮脏足球

2014年07月13日08: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拉克对德国信心十足巴拉克对德国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日德国将和阿根廷队争夺本届世界杯最终的冠军,在时隔24年之后,德国队将向着历史上的第四个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日前,德国前国家队长巴拉克为《慕尼黑日报》亲自撰文,评论了德国队在决赛中的形势和机会,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我根本就没有想到,竟然能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德国队能够在世界杯的半决赛中面对东道主、世界上最成功的球队巴西,取得7-1的胜利。这种事情50年才会发生一次,甚至是100年。德国队书写了世界足球的历史。在这场比赛中,德国队展现了自身的实力,当巴西队沮丧低迷的时候,我们很好地利用了机会。德国队踢出了完美的足球。

  赢下巴西队而言,德国队员当然现在自信满满。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与巴西这样的比赛在决赛场上不会再出现。德国队不可能轻松取胜阿根廷,阿根廷队组织更好,防守更为稳固。他们会希望通过这种破坏性的战术来打乱我们的节奏。他们会用“肮脏”的足球来对抗我们,这一点我们必须要有准备。尽管我们在技战术上占据完全的优势,但是我不认为周日德国队会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这将是一场十分艰苦的对抗,或许会进入加时赛甚至是点球大战。

  我希望德国队员们能够获得冠军,现在也该轮到我们了。对于拉姆而言,这将是职业生涯的亮点。能够作为球队的队长带领球队获得最终的冠军是一种很特殊的感觉,而且能够作为第一个球员举起最终的冠军奖杯,就像1954年的瓦尔特、1974年的贝肯鲍尔和1990年的马特乌斯一样。这样的画面将会是一个永恒的回忆。同样对于施魏因斯泰格、默特萨克和克洛泽而言,也将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顶峰,他们为这一刻奋斗了很多年,现在是如此接近这个目标,我坚信他们一定能够完成这个目标。

  阿根廷队是一个棘手的对手,但是他们是可以被击败的。尽管他们队中有能够以一己之力决定决定比赛胜负的梅西,但是在半决赛的时候我们也看到了梅西已经显露出了疲态,好多次他都需要回到本方半场拿球,到一定的时候也就没有体力了。德国队应该要很好的利用这一点,而且我们球队的实力更强。

  如果拉姆、克罗斯、厄齐尔和施魏因斯泰格能够重新掌控中场的主动,阿根廷队将很难有击败我们的机会。此外,赫迪拉也能够为中场提供额外的驱动力,在对阵巴西队的时候,他的表现十分出色,是中场的领袖,带领球员发起进攻。

  德国后防也依旧稳固,诺伊尔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这些都是有利于德国队的。我在这里再说一遍,德国队必将获得最终的冠军。

  德国队夺冠对于勒夫而言也将是人生的一个新的高峰。如果德国队夺冠的话,我不觉得勒夫会选择卸任,德国队依然有很大的潜力,在获得了世界冠军之后,勒夫可以潜心发展球队,但是问题在于接手球队8年之后是否还有力量继续带领球队前进,是否想寻找新的挑战。他将在世界杯后回答这些问题,在我看来,他应该选择留下。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