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名宿:阿根廷只有梅西 德国那才是真正球队

2014年07月13日08: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明天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决赛中迎战阿根廷队,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给广大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法国足球名宿利扎拉祖接受了德国《踢球者》的采访。

  在利扎拉祖看来,德国队在比赛中和阿根廷相比有很明显的优势:“阿根廷只有梅西,全队对于梅西的依赖性很高,与其相比,德国队才是一支真正的球队。如果德国队中一名球员的状态不佳,另外的球员可以很快的补上来。德国队中有很多十分优秀的球员,这将会决定比赛的胜负。

  在德国队中,利扎拉祖最爱诺伊尔:“诺伊尔和2002年的卡恩一样,靠他一个人就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而且他给人的印象总是很积极。穆勒有他独特的特点,他是一名能够决定比赛成败的球员,在场上效率很高。胡梅尔斯作为后防的领袖也很重要。

  在德国与法国队比赛前,利扎拉祖就曾要求拉姆回到后卫位置上,现在的拉姆在右后卫位置上发挥十分好,对此利扎拉祖说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右边后卫,现在德国队在比赛中找到了平衡,小猪和赫迪拉都已经100%恢复。德国队在本届杯赛上提高的很快,并解决了防守上的问题。霍维德斯尽管不像拉姆那样频繁助攻,按时在防守中却尽职尽责,很好的弥补了厄齐尔回防不足的问题,如果每个德国球员都发挥实力的话,将很难被击败。”

  对于阿根廷在决赛中的机会,利扎拉祖说道:“德国队必须要忘记对巴西7-1的大胜,阿根廷队的机会在于如果德国队在大胜巴西之后在决赛中太过于放松。此外,他们在战术上十分聪明,他们希望打乱对手的意志和节奏。德国队可能需要在比赛中一直保持高速度。不过在这一点上,德国队已经提高了很多,尤其是在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1-2不敌意大利之后。当时德国队尽管实力更强,但是球员都只顾往前跑。现在的德国队在战术上更为成熟,知道在比赛中等待机会。在2006年之后德国和西班牙打出了最华丽的足球,但是战术上却缺少选择,如今他们有了更好的战略,知道在比赛中如何变化。”

  此外,利扎拉祖也认为:“现在的德国球员是十分有实力的一代人,他们很有天赋,但是天赋还远远不够,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