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阿根廷90分钟解决德国 德国7-1巴西没法复制

2014年07月13日08: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蒂斯图塔力挺阿根廷巴蒂斯图塔力挺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明天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决赛中迎战阿根廷队,在时隔24年之后,德国队再次与阿根廷在决赛中相遇,日前,阿根廷传奇球星巴蒂斯图塔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

  尽管参加了三次世界杯,但是巴蒂斯图塔一直都没能带领阿根廷进入决赛,对于阿根廷今天取得的成绩,他感到很高兴:“我很高兴阿根廷队再次进入了决赛,目前的阿根廷国家队给人带来了欢乐。前几周并不容易,整个阿根廷都在为国家队加油,希望能够在1986年之后再次问鼎,现在我们离最后的冠军已经非常接近了。”[听战神的?投注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对于阿根廷队成功的原因,巴蒂斯图塔认为:“这支球队绝对有能力获得冠军,他们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队员们十分团结,时刻以球队利益为重。过去的阿根廷有些自傲,现在他们更加脚踏实地,而且我认为对于胜利的渴望也比过去更强。”

  对于教练萨维利亚,巴蒂斯图塔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是阿根廷队成绩的基础,尤其是他很好的加强了阿根廷队的防守。球队更为稳定,在防守中充满自信。在后场没有太大的失误,而且在这个基础之上组织进攻。这看上去让人很放心,防守十分稳固。在2010年世界杯的时候不少球员在场上表现很混乱,而萨维利亚给球队带来了秩序和组织。”

  不过巴蒂斯图塔也承认目前的阿根廷队依然对梅西十分依赖:“很遗憾,目前的阿根廷队依然十分依赖梅西,因此在进攻中总是很困难,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着梅西而展开的,尽管他个人能力很出众,但是不可能所有的重任都落在他的肩膀上。伊瓜因在前场也总是显得孤立无援,防守中的自信也应该过度到进攻中。”

  巴蒂斯图塔在采访中认为诺伊尔是德国成功的保证:“他过去几年在德甲联赛以及现在在世界杯的表现完全征服了我,他的冷静让对手感到畏惧。他是德国队的一个武器,通过精彩的扑救帮助球队避免了败局,例如德国与加纳的比赛。这是诺伊尔的第二届世界杯,他证明了他是一个伟大的门将。”

  德国队凭借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世界足球界的尊敬:“德国队在杯赛中一直很强。我有时候甚至认为,就是半夜把德国人叫醒要他们去踢杯赛,估计问题都不大。他们对于冠军的渴望在巴西又一次得到了提升,如果他们现在不是踢阿根廷的话,我会说德国是绝对的夺冠热门。

  对于明天的决赛,巴蒂斯图塔说道:“这是一场公平的决赛,德国队在半决赛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表现得十分出色,但是我认为这种表现只会出现一次。与阿根廷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阿根廷队在比赛中将会集中精力,为了冠军而努力。梅西已经表明了这个冠军对他的重要性,我相信每个国家队的球员都是这样想的。”

  对于比赛的比分,巴蒂斯图塔认为:“我觉得阿根廷队将能够在90分钟的比赛内赢下比赛,将会是一场险胜。最终阿根廷球员将会高高举起冠军奖杯,这也是对萨维利亚出色工作的回报。”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