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德国比阿根廷更出色 将重演1990夺冠一幕

2014年07月13日16: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克林斯曼克林斯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4世界杯最后的决赛将在德国与阿根廷之间进行。美国队主教练、前德国国脚克林斯曼表示,他相信自己的同胞可以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就像24年前的那场决赛一样。

  德国队已经连续四次世界杯打进四强,2006和2010年世界杯他们都是在1/4决赛中淘汰了阿根廷。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认为,德国队是时候捧起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奖杯了。24年前的意大利世界杯德国队1比0击败阿根廷夺冠,克林斯曼正是那场比赛的参与者。

  克林斯曼说:“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可以结束24年的等待了,世界杯将重回到德国队手中。球队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当然,德国队绝不能轻敌,阿根廷队的进攻非常有威胁,你必须尊重你的对手。客观的看,我认为德国机会更大。”[历史能否重演?德国胜赔1.89][投注世界杯决赛赢欧洲双人游]

  德国队与阿根廷队曾在世界杯决赛中交手两次,1986年阿根廷人3比2取胜,四年之后德国人完成复仇。谈起那两场决赛,克林斯曼说:“1986年那场比赛,阿根廷和马拉多纳更加出色,他们赢得了比赛。很幸运我是1990年那次决赛的参与者之一,那次我们显然表现得更好。那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最后我们只是靠一个点球1比0取胜,但我们的球队一直占据着比赛的主动。”(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