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前夜世界杯赞助商举行晚宴 同酒店德国队受影响

2014年07月13日18: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德国队将在世界杯的决赛中迎战阿根廷队,面对这样的大赛,球员能够保持轻松的心态十分重要,但是日前据《图片报》透露,世界杯的赞助商可口可乐在昨天晚上在德国队下榻的酒店举行赞助商晚宴,影响了德国队的日常作息和休息。

  据《图片报》透露,就在德国队上下全神贯注为决赛进行准备的时候,在德国队在里约下榻的Sheraton酒店,国际足联和世界杯的赞助商可口可乐正好选在在决赛的前一晚举行规模盛大的赞助商晚宴活动,众多赞助商和嘉宾到场,并且有乐队现场助兴。尽管德国足协向酒店方面提出了强烈抗议,但是可口可乐的赞助商活动依然如期进行。对于为何这次赞助商晚宴正好安排在决赛前夜德国队下榻的酒店进行,目前还不得而知。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可口可乐的这次活动多多少少会对德国球员的备战产生影响。本来在决赛之前能够有一个轻松的心态和好的睡眠就十分重要,但是这次可口可乐公司的活动却给德国队员赛前的备战进行了干扰,因为来宾众多,德国球员已经无法在酒店自由活动,而且经常需要在电梯前等待很久,酒店上下人来人往,十分热闹。尽管这并不是一个最为理想的备战环境,但是《图片报》也是希望勒夫和他的弟子们能够克服这个障碍,为德国队拿回第四座冠军奖杯。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勒夫和助理教练弗里克以及德国队的首席球探西根塔勒以及对球队进行了45分钟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今晚比赛前,勒夫也会在赛前准备会上再次给球员激励。

  目前的德国队中只有克洛泽踢过2002年的世界杯决赛,不过当时德国队以0-2不敌巴西无缘冠军,这次德国队上下也都是瞄准了这个冠军去的,主教练勒夫也希望“德国队能够成为首次在美洲大陆夺冠的欧洲球队。”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