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成为首支在南美捧杯欧洲队 太不可思议

2014年07月14日06: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7月14日电 今天清晨,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马拉卡纳落下帷幕,德国队加时赛1-0力克阿根廷夺得冠军。队长拉姆赛后表示,成为第一支在南美获得冠军的欧洲球队,感觉不可思议。

  拉姆坦言,夺冠的感觉“不可思议”。他说,德国队有最好的球员,并在比赛中表现得越来越好。

  “虽然遇到过困难,但我们坚持走我们的路,最终获得金杯,这真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可以说是职业生涯的最高点了,”拉姆说。

  拉姆说,自己第一次看世界杯是1990年,从那时候就有了冠军的梦想,今天终于达到了目标。“就像这次世界杯,我们是第一支在南美获得冠军的欧洲球队,太不可思议,”他说。

  谈到阿根廷的出色发挥,拉姆坦言不可能指望所有比赛都像半决赛一样,上半场就5-0领先。“球队意识到了困难,表现得很有耐心、很安静,之后的比赛就踢得更有力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