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阿根廷这么输比点球更残酷 死在了体能上

2014年07月14日07: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广沪认为阿根廷输在体能朱广沪认为阿根廷输在体能

  新浪体育讯 梅西和阿根廷最终还是没能敌过命运,他们距离冠军如此接近,却将三次绝好机会无情挥霍。格策加时赛的准绝杀一击致命,这一击闪回约翰内斯堡,伊涅斯塔也是这样终结了荷兰。这一击,也让坐在媒体席观赛的朱广沪朱指导扼腕叹息足球的残酷。

  “这样结束比赛其实比点球输更残酷,点球还是对等机会,比赛最后时刻丢球想扳回来太难了!”朱广沪指导为阿根廷倒在最后时刻感到遗憾的同时,也指出这场球其实阿根廷表现的已经很出色,“阿根廷的绝对机会其实比德国要多,几个机会哪怕把握住1次,比赛结束可能就会不一样,确实太可惜了。”

  阿根廷90分钟就用完3个换人,比赛最后时刻,他们的体能出了问题,直接导致盯人和防守失误,对此朱广沪指导点评道,“阿根廷进入淘汰赛之后第一场就是加时,打了118分钟才进球。半决赛对荷兰又是点球大战,这对球员的体能消耗太大。球员一个赛季的征战后,本来就没有太多调整时间,世界杯1个月打7场,更是极端残酷的考验。”

  朱广沪指导同时表示,“两支球队在人员整体配置上,德国也确实占优。勒夫换上来的格策最后时刻进球,阿根廷迪玛利亚受伤影响太大,阿奎罗也明显受到伤病所困,每次冲刺之后都是拖着腿在往回走。但即便这样,阿根廷依然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他们防守做得很棒,团队协作、第二点的保护,都非常杰出。进攻也很有针对性,就是打德国肋部的空档。”

  朱指导最后谈了自己对世界杯和中国足球的看法,“中国球迷不容易,看世界杯总得熬夜,我希望能给球迷带来更好的服务,更希望通过世界杯,能有更多的人喜欢上足球、爱上足球,只有更多人去踢球,中国足球才会有希望。”

  (新浪体育 前方报道组 发自里约热内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