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确认将加盟皇马 伯纳乌将迎来新中场发动机

2014年07月14日14: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7月13日消息,世界杯尘埃落定,冠军队德国新星克罗斯在决赛后向媒体确认,将在今夏从拜仁加盟皇马。

  克罗斯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抢眼,打进两粒入球并以四次助攻排名助攻榜榜首。前几天拜仁俱乐部名誉主席、足坛名宿贝肯鲍尔就透露,在拜仁司职中场的克罗斯将无限接近转会西甲豪门皇马。不过克罗斯一直没有予以评论,表示注意力将集中在决赛上。

  在今天的决赛后,克罗斯终于确认他将加盟皇马。“我们的世界杯以最完美的方式结束,而我要去皇马了,两个梦想都实现了!”

  此前,与拜仁还有一年合同的克罗斯与俱乐部的续约计划一再搁浅,拜仁不愿意满足克罗斯极其经纪人索要的高薪,克罗斯也先后与曼联和皇马联系在一起。在曼联放弃后,西甲豪门已经无限接近这名德国国家队新“中场发动机”。据传克罗斯的转会费将为2500万欧元。(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