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主裁:裁判要让球员信任 吹掉伊瓜因进球时最紧张

2014年07月14日19: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里佐利里佐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2014年巴西世界杯大幕落下,在最终的决赛中德国队凭借加时赛的一个进球1比0击败了阿根廷队,第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决赛主裁判意大利人里佐利表示,能够执法世界杯的决赛非常自豪。

  意大利人里佐利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失误,他的执法得到了媒体和官方的肯定,比赛结束之后也没有太多关于他判罚的不满。

  里佐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执法决赛对于裁判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这样的荣耀属于意大利足球。这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幸运的是在我同事们的帮助顺利的完成了执法工作。”

  “世界杯决赛当然不是轻松的比赛,球员很紧张,裁判员当然也很紧张,吹掉了伊瓜因那个进球,是整场比赛我最紧张的时刻。最后证明我们的判罚是正确的。”里佐利说,“意大利裁判的执法水平一直以来都被世界认可,球员信任我们,有些事可以通过谈话来解决。我很荣幸能亲身经历世界杯大赛并且执法决赛,我将会把这次的经验分享给我的同事们。”(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