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夺冠派对嗨翻天!皇马硬汉紧搂女友纤腰(图)

2014年07月15日03: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国太太团德国太太团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得偿夙愿获得他们24年后的又一座世界冠军,属于他们的庆祝时刻真正到来。决赛结束后当晚,德国人自然已经等不及回国,在里约当地进行了疯狂庆祝。

  太太团们加入到了这次庆祝当中,手捧金杯的球员和女友/妻子们成为了本次庆祝的主题:赫迪拉的女友莉娜-格尔克受众拿着大力神杯,而皇马后腰则从后方搂着她的纤腰;格策和他的女友安-凯瑟琳-布罗恩梅尔则共同捧着金杯,甜蜜羡人;成熟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则收敛一些,他和女友莎拉在一旁鼓掌庆祝,“小猪”脸上决赛伤疤的“光荣印记”,而他穿着的则是一件写满了签名的、充满着纪念意义的球衣。

 

 

赫迪拉轻搂女友纤腰赫迪拉轻搂女友纤腰
决赛进球功臣格策和女友决赛进球功臣格策和女友

  勒夫心情也相当好,德国足协主席托马斯-巴赫和戴姆勒(奔驰)老总迪特-蔡澈站在左右与其合影,赢家姿态尽显。波多尔斯基来到场外,手捧大力神杯与投影打出的“四星德国”外景合影。其他球员也没有闲着,举杯、欢呼、唱歌,跳舞,尽情欢庆!

勒夫和两位大佬勒夫和两位大佬
波尔蒂和四星德国的外景波尔蒂和四星德国的外景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