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奇兵曝世界杯决赛被撞失忆:记不清上半场发生了啥

2014年07月15日1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克拉默被撞后受伤离场克拉默被撞后受伤离场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中场克拉默说,他记不清自己在世界杯决赛中的情况。那场比赛的上半场,克拉默在与阿根廷球员冲撞后出现脑震荡,出现了短暂失忆。

  克拉默来自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他是在队友赫迪拉在赛前热身受伤后顶替后者首发出场的。原本克拉默充当奇兵,但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的时候,克拉默在争抢皮球时头部撞到阿根廷后卫加雷的肩膀。在接受长时间治疗后,克拉默回到场上继续比赛。

  但回到赛场的克拉默显然有些头晕,于是在31分钟后他被许尔勒换下,后者在加时赛里助攻格策打进制胜一球。

  “我记不清楚比赛的情况,”克拉默说,“上半场更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在我印象当中,我是在倒地之后就离开球场了。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进更衣室的,其他的情况我也不知道。现在我能想起的只是下半场的一些情况。”

  克拉默脑震荡的情况引起了国际职业球员协会的关注,该协会指责国际足联在应对球员脑震荡方面没有为球员提供足够的保护。(南诏书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