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世界杯梦幻阵容:德国五人 巴西三后卫

2014年07月23日21: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世界杯梦幻阵容世界杯梦幻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有球迷投票选出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梦幻阵容(dream team),冠军德国队共有包括主教练勒夫在内的五人入选,巴西队四人入围,阿根廷两人,另外一人是来自哥伦比亚的新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根据国际足联的公告,本次最佳梦幻阵容由球迷在网络上投票选出,投票时间是从6月27日至7月22日,投票截止后根据球员得票数选出门将一人,后卫四人,中场和前锋各三人,主教练一人。

  球迷票选的最佳阵容是:

  门将:诺伊尔(德国);

  后卫:大卫-路易斯(巴西)、胡梅尔斯(德国)、蒂亚戈-席尔瓦(巴西)、马塞洛(巴西);

  中场:迪马利亚(阿根廷),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托尼-克鲁斯(德国);

  前锋:梅西(阿根廷),托马斯-穆勒(德国),内马尔(巴西);

  主教练:勒夫(德国)。

  (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