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韩国被打爆!法甲锋霸戴帽加纳4-0扫韩国

2014年06月10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7:00,正在备战巴西世界杯的韩国队美国迈阿密与加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第11分钟,索肖前锋乔丹·阿尤折射打破僵局。第44分钟,吉安中场断球杀入禁区破门。第53分钟,乔丹·阿尤远射得手完成梅开二度。第89分钟,效力法甲索肖的乔丹·阿尤包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全场比赛战罢,韩国队0-4不敌加纳队。

  最新世界排名中,韩国队滑落到第58位,位列世界杯32强倒数第2位,加纳队排在第38位。历史上,韩国队和加纳队曾经两度交手,双方各取一场胜利。近来韩国队状态不佳,近6场热身赛2胜4负,只打进3球。最近一场热身赛,韩国队主场以0-1不敌突尼斯队,主教练洪明甫遭遇信任危机。

  开场仅4分钟,寄诚庸后场铲球造成沃利斯受伤离场,寄诚庸吃到黄牌。效力于法甲索肖的阿尤替补登场。第6分钟,韩国队边路打出快速反击,后插上的具滋哲禁区前推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7分钟,韩国队角球开到后点,凌空打门再次被防守队员挡出。第11分钟,韩国队后防线出现失误,加纳队反击打破僵局,吉安边路直塞,跟进的安德列·阿尤横扫中路,博阿滕前点错过,后点跟进的乔丹·阿尤劲射打在寄诚庸身上后折线飞入球网,加纳队1-0领先。

  第15分钟,韩国队边路组织进攻,李青龙边路拿球内切入禁区,连续晃过加纳队两名防守队员后突然起脚劲射远角,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加纳队错失良机,吉安斜向低传禁区,安德列·阿尤禁区内抢点垫射,郑成龙表现出色将球扑住。第33分钟,韩国队后场犯规,加纳队获得正对球门任意球,乔丹·阿尤弧线球直接打门,球高出横梁。

  第38分钟,博阿滕挑传禁区,安德列·阿尤凌空打门未能踢正皮球,郑成龙将球没收。第39分钟,韩国队获得任意球,寄诚庸弧线球传中,具滋哲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第40分钟,韩国队远射被阻挡,边路的孙兴民小角度斜射被立柱挡出。之后,金英权边路斜传禁区,郭泰辉将球撞入球门,但是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加纳队扩大比分,郭泰辉中场拼抢倒地,吉安带球反击,禁区内晃过尹锡荣后斜射破门,加纳队2-0领先。半场结束,韩国队暂时以0-2落后加纳队。

  易边再战,韩国队率先调整,洪正好替下上半场出现失误的郭泰辉,李镕替下金昌洙。第53分钟,加纳队前场进攻,安德列·阿尤做球,乔丹·阿尤禁区外远射,皮球直奔死角,加纳队3-0领先。第57分钟,韩国队任意球进攻,寄诚庸传中,朴主永禁区线拿球转身在紧逼下突然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之后,双方纷纷换人调整,李根镐、金甫炅等替补登场。韩国队前场进攻差点破门,先是禁区内劲射被挡出,跟进球员抢射偏出立柱。

  第76分钟,池东沅替下孙兴民。第83分钟,韩国队任意球进攻,寄诚庸传入禁区,被后防球员挡出,池东沅边路拿球射门又被挡出。第86分钟,加纳队快速反击,禁区外侧一脚斜射滑门而过。第89分钟,加纳队再次扩大比分,边路突破后送出弧线球传中,乔丹·阿尤禁区内包抄破门,索肖前锋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韩国队0-4不敌加纳队,近两场世界杯热身赛全败。

  韩国队首发:21-郑成龙;5-尹锡荣(82分钟 4-朴柱昊),3-郭泰辉(2-洪正好),6-金英权,22-金昌洙(50分钟 13-李镕);7-寄诚庸,16-韩国荣;14-孙兴民(76分钟 11-池东沅)、17-具滋哲(56分钟 19-金甫炅)、9-李青龙;12-朴主永(65分钟 10-李根镐)

  加纳队首发:16-达乌达;19-门萨、21-博耶、23-阿弗尔、17-拉比乌(59分钟 8-巴度);3-吉安(64分钟 22-穆巴拉克)、11-蒙塔里(59分钟 6-阿库瓦)、18-沃利斯(5分钟 13-乔丹·阿尤)、20-阿萨莫阿;9-博阿滕(56分钟 7-阿特苏)、10-安德列·阿尤(73分钟 14-艾拔马)

  (零零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