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释疑雪藏锋霸保存实力 不满球员踢球太文明

2014年06月10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输成这样很无奈输成这样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近来两场世界杯热身赛,洪明甫执教的韩国队都在与非洲劲旅的交锋中以失利而告终,韩国舆论对于这位少帅也是持怀疑态度,韩国队前景也普遍不被看好。北京时间6月10日,韩国队0-4不敌加纳之后,主教练洪明甫就惨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球员个人失误导致全盘皆输,未派上金信煜是保留实力,而对球队还不会失望,并指出球员踢得太文明。

  上半场比赛,韩国队就不在状态,后场球员的两次失误,送给加纳队两个进球。洪明甫也认为是韩国球员自己的失误导致了球队的最终失利,“上半场丢2球再追回来的话是个很大的分数,与其说是组织上的失误,不如说是因为个人的失误而丢掉俩球。丢球后本来下半场还有机会追回比分,但是球员们背负了太大的心理负担,没有放开,导致发挥不出100%的实力”。

  在本场比赛中,朴主永的表现不理想,当被问到为何不派蔚山现代的金信煜出场时,洪明甫表达了保留实力的说法:“他(金信煜)以后还有很多机会。既然大家都已经知道金信煜具有优势了,就没有必要非得让对手看到他的实力。”

  谈到热身赛的得失,洪明甫点出球员踢球的方式非常文明,世界杯要重视身体接触:“比赛前,我说过世界杯上很重视身体接触,但一直以来我们的球员踢球都是非常文明的方式。虽然上半场我们也有几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但是因为失误失分了,氛围也就不大好了。”不过洪明甫也表示,现在还不会对球队失望。

  最后被问到世界杯前如何调整球队,洪明甫表示:“离着首场与俄罗斯的比赛还剩下大约一周的时间,足球需要长时间的训练带来变化,但是在短时间内,如果能够认识到问题所在,短时间内也可以带来变化。”

  (零零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