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育头版贡献给足球:幼齿布鲁克成最不可能英雄

2014年06月17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晨,2014巴西世界杯G组首轮美国2比1战胜加纳队,报了四年前对手在淘汰赛将自己挡在八强门外的一箭之仇。美国媒体鲜有地同时将体育版的头条贡献给了美国队的本届世界杯首胜。

  雅虎体育的头条是《美国恐怖小说中绝杀加纳》为题报道比赛,布鲁克86分钟的制胜球给美国队带来的胜利。美国队赢意外赢得这场令人心跳停止的比赛,迎来世界杯之旅开门红。在加纳队的强打压力下,美国队很长时间不得不强力防守,布鲁克86分钟的头球为美国队打开胜利之门。

  华盛顿邮报撰文称,美国队为这一时刻等了四年,来检验他们四年的进步、来复仇两度将自己淘汰的死敌、来实践主教练克林斯曼的伟大计划。这个夜晚充满意外和跌宕起伏,鼻血长流、大腿拉伤、最快进球和中场绝杀,美国队在G组小组赛首轮2比1战胜加纳。

  《纽约日报》以《加纳挡不住美国》为题撰文,邓普西30秒的进球为美国队先拔头筹,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小将布鲁克成为最不可能的英雄,正是他在86分钟接另一名替补苏西的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主帅克林斯曼在比分追平的时刻仍然坚信队伍将赢下比赛,他说:“我有感觉会有2、3个机会,我们只需要抓住一个,结果我们做到了。”帮助美国队进球的是布鲁克,是克林斯曼队中的三名“克林斯曼幼儿园成员”之一--都是年纪不满21岁、代表美国队征战不足5场的年轻球员。

  NBC体育评选了本场比赛美国队的四名关键先生:排名第四的是代表美国队出征百场国际比赛的门将霍华德,他为美国队守住最后的防线。排名第三的邓普西,他的最快进球在世界杯历史上排名第五。排名第二的琼斯和贝克尔曼,他们坚决的执行了克里尼曼的指挥:防守、防守、再防守。排名第一自然是本场最佳球员布鲁克:21岁的布鲁克是最后一个入选大名单,虽然他的入选令人惊讶,但结果却是出人意料。

  《今日体育》总结了美国队获胜的三大理由:重压下没有崩溃;防守中生存;有机会就抓住。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