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输球后传出内讧流言:有人不满教练用人策略

2014年06月21日08:41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孙俊毅

  无锋战术的先驱西班牙已经提前出局,而本届世界杯步其后尘、改打无锋战术的德国队却势如破竹。首轮4比0完胜葡萄牙,第二轮遭遇加纳队,很有机会再下一城。

  首战葡萄牙,勒夫复制拜仁的战术,德国队的无锋战术取得良好效果,队中唯一的中锋克洛泽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托马斯·穆勒首发出场,上演“帽子戏法”,将个人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提升到8个。

  虽然罗伊斯因伤缺阵对勒夫的无锋战术是个极大的损失,但德国队拥有众多能力极强的球员,厄齐尔、格策、许尔勒、波多尔斯基都有能力顶替罗伊斯留下的空缺。首轮因伤缺阵的施魏因斯泰格已经回归,这让勒夫在面对加纳队的排兵布阵时有了更充裕的选择。

  胡梅尔斯在首场比赛中受伤,他在比赛后马上被德国队送往驻地附近70公里外的一家医院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大腿肿起,而且肌肉组织内有淤血的症状。随后几天,胡梅尔斯缺席了德国队备战加纳的一些训练,他能否参加明晨的这场比赛要等到最后一刻才知晓。

  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德国队首轮小组赛中4比0大胜澳大利亚队,但在第二轮却意外输给塞尔维亚队。四年后,德国队首轮同样取得4球完胜,勒夫提醒队员要避免重蹈四年前的覆辙,后卫默特萨克也说,“四年前,我们的开局不错,但随后就输球。这一次我们必须严肃对待。”

  加纳首战1比2不敌美国,第二轮面对德国完全是一场决定生死的比赛,如果输球则几乎将提前出局。更不利的是,加纳输球后还传出了不和谐的消息,赛后媒体报道称,有队员不满加纳足协迟迟未兑现出场费而拒绝参加对德国队的备战训练,还有媒体称,某些队员不满主教练在对美国队比赛中的用人政策,威胁要离开驻地。加纳足协随后发出声明,否认了球队内部出现内讧的传闻。

  加纳中场大将埃辛在首场比赛中替补登场,下半场被踢伤脚趾,但伤势并不严重。另外,本场比赛博阿滕兄弟又将上演同室操戈的情节,这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德国队P·博阿滕也在第一场比赛中右手韧带拉伤,虽然已经确定会参加22日的比赛,不过他极有可能会手戴护具上场比赛。

  四年前,两队在南非世界杯中有过交手,当时德国队1比0小胜加纳队。加纳队目前的状态并不好,过去4场比赛输了3场,对手全是欧美球队,而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对阵非洲球队的战绩为4胜1平1负,优势较大。

  澳彩对本场赛事开出德国队让球半盘口,对比四年前的一球盘,此番盘口连升两级,对德国获胜持有信心。

  【竞彩推荐】

  德国(-1)VS加纳 胜

  竞彩总进球数推荐 3或4

  竞彩半全场推荐 胜/胜

  竞彩比分推荐 3:1或3:0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