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大将欲死拼德国:我们已准备好为祖国战死球场!

2014年06月21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点,加纳队将与德国队进行巴西世界杯G组第二轮的比赛。在谈到这场事关小组出线的重要比赛时,加纳国家队前锋安德烈-阿尤日前豪言加纳队上下已经做好了为自己的国家战死球场的准备,欲死拼德国!

  由于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1-2负于美国队,加纳队需要战胜德国队才能保住小组出线的希望,否则,想要小组出线那就太难了。在谈到与德国队的比赛时,安德烈-阿尤直言:“德国人都在谈论我们的身体素质,但是我们知道我们也富有技术性,我们有很强的能力,尽管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我们早早丢球,但是我们都有很大的决心,如果我们能够改善比赛前五分钟和最后五分钟的表现,我们就会赢了。我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2006年,我们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是我们小组出线了。2010年,我们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并以4分小组出线,没有人给我们施加压力,但我们会给自己制造压力,我们非常需要小组出线。我们已经做好为我们的国家战死(在球场)的准备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我们的人民(为我们)感到骄傲。

  博阿滕兄弟分别代表德国队和加纳队。对于在这场比赛中有可能会上演博阿滕兄弟之间的对决,安德烈-阿尤也结合自身经历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这也不是他(凯文-博阿滕)第一次在国际A级赛事中遇到他的弟弟(杰罗姆-博阿滕)了,四年前,他就有过这样的经历,他效力于沙尔克,与拜仁[微博]交手时对阵过他的弟弟,所以这不会分散他的注意力。我每次和我的弟弟交手的时候感觉很特别,不是经常有这样的机会。”

  最后,安德烈-阿尤也直言不讳的表示参加巴西世界杯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巴西,巴西并没有给过我任何东西,这一次,它可以给我们晋级到下一个阶段的资格。”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