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将拜访巴西贫民区 亲手给孩童发现金(图)

2014年06月22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蒙塔里给贫民区孩子发现金蒙塔里给贫民区孩子发现金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效力于AC米兰[微博]队的加纳中场球员蒙塔里不久前来到巴西马塞约当地的贫民区,他亲手向当地的小朋友发放现金并满足了他们的合影要求。

  据报道,加纳球星前往的地方是巴西当地最贫困的地区之一,加纳队在赶路的途中路过此地,事后蒙塔里向主教练凯西-阿皮亚请假赶往该地。蒙塔里穿着白色背心,身背双肩背包,手里拿着一大摞现金,在那里他亲手把现金发给了贫困的小孩并且满足了他们合影的要求。

  蒙塔里在今天凌晨与德国队比赛中最后时刻吃到黄牌,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葡萄牙他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