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妖锋场场进球身价看涨 那不勒斯开价1000万欧

2014年06月23日09:5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德国与加纳的比赛被誉为是“兄弟之战”,博阿滕和阿尤两对兄弟可谓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然而,相比草草收场的博阿滕兄弟对抗,阿尤兄弟的表现更加令人瞩目。与哥哥安德列不同,弟弟乔丹并不是加纳队的主力,下半场第52分钟才替换K·博阿滕上场,不过,他登场才2分钟,哥哥安德列就以精彩的甩头攻门扳平比分。首战美国时,也是安德列为加纳扳平比分。此后阿尤兄弟轮番进攻,不过门将诺伊尔发挥出色,没给阿尤兄弟机会继续闪耀。

  在加纳,安德列·阿尤主要司职左边前卫,是加纳主要的进攻线路。当然,防守时安德列也非常努力,经常回撤帮助蒙塔里和阿萨莫阿。加纳的前场三叉戟攻击阵容非常灵活,中锋吉安后撤或拉边时,阿尤就会前插到禁区接应,扳平比分的进球就来自这样的战术变化。扳平比分后,阿尤兄弟开始频繁换位,安德列·阿尤分边后迅速直插禁区,乔丹·阿尤接球后传中,前者险些再次争到头球上演梅开二度。阿尤兄弟的活跃给了德国队右侧防守极大压力,为随后反超比分奠定了基础。最后时刻,加纳主帅换上瓦卡索继续强攻,安德列·阿尤就从中路换到右路,继续冲击体能下降的赫韦德斯。比赛临近尾声时阿尤在右路的一次长距离突破直接形成了射门,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

  全场比赛安德列·阿尤出场90分钟,射门2次进球1个,传球成功率达到85%。相比之下,弟弟乔丹·阿尤的数据就没有那么精彩,不过他们整体的表现仍旧超越了博阿滕兄弟。

  阿尤兄弟的父亲是加纳传奇球星阿贝迪·贝利,不仅是安德列和乔丹,阿尤家族还有两个兄弟也是职业球员。但是,这其中只有安德列成就最高。本赛季安德列为马赛出场29次打入8球助攻4次,表现尚可。世界杯的精彩表现,也为阿尤带来了实际的利益。意甲豪门那不勒斯已开始接触安德列·阿尤,希望能以1000万欧元的高价引入这位新晋前锋红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