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加纳形势略好 葡萄牙严重人荒难排理想阵容

2014年06月26日17:48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葡萄牙 VS    加纳  时间:6月27日0时

  明晨的G组第三轮葡萄牙对阵加纳,两队都要为微弱的出线希望作最后一搏。目前双方均积1分,落后美国、德国3分,但只要美德之战分出胜负,葡加之战的胜方仍有出线可能。比起葡萄牙当前的-4个净胜球,加纳只有-1个净胜球,形势会略好一些。

  小组赛次轮,葡萄牙全场20次射门、9次中框、打进2球,中锋波斯蒂加、阿尔梅达的伤缺,C罗表现低迷,攻击力着实让人怀疑,能否在末轮撕破加纳的防线还要打上问号。中后场大面积的伤病,有可能成为压垮葡萄牙的最后一根稻草:左后卫科恩特朗已经伤退、上轮受伤的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出战成疑,阿尔维斯、里卡多·科斯塔、穆蒂尼奥和梅雷莱斯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侵袭。尽管佩佩结束停赛复出,但鉴于其“武僧”的历史,主帅本托很难再让其首发。未战就自损一半兵力,即使保留一丝出线希望,可连C罗都承认:“我们在理论上存在晋级的机会,但基本上已经不太可能了。” 

  加纳则相对乐观,他们人员齐整,并未受到伤病影响。加纳坚持4231阵型的防守反击,通过非洲球员一流的身体对抗能力进行强硬防守,再配合蒙塔里、博阿滕、吉安等攻击好手伺机反攻,曾让德美两队很难适应。 

  葡萄牙只有大胜加纳,且美德分出高下才有出线的可能,但多个位置严重“人荒”而难以排出理想阵容。在此情况下,葡萄牙取胜并晋级恐怕是小概率事件,加纳更有可能“吃掉”葡萄牙。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实习生 凌浩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