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生死战葡萄牙前惊爆内乱 两主力被开除出队

2014年06月26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纳足协公布对蒙塔里的处罚决定加纳足协公布对蒙塔里的处罚决定
加纳足协公布对凯文-博阿滕的处罚决定加纳足协公布对凯文-博阿滕的处罚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据加纳足协官网确认,队中主力大将蒙塔里被球队无限期禁赛,该决定立即生效。在这份声明中,加纳足协称蒙塔里在一场会议的进行过程中以粗鲁的暴力行为攻击了足协执行委员会成员莫塞斯-阿马赫,因为此他的世界杯参赛资格被就地取消,立即生效。

  此外,据英国BBC等外媒爆料,事情爆发的缘由是蒙塔里对加纳足协提供的出场费与比赛奖金分配方案不满。在争执未果后,蒙塔里不仅掌掴莫塞斯-阿马赫,还拿着一个摔碎的玻璃瓶追着逃跑的后者企图实施更多暴力行为。在加纳足协看来,这样的行为显然是无法容忍的。[加纳内乱!葡萄牙胜赔1.72][爽!0元体验世界杯]

  与此同时,他们同时公布了对另一名球队主力凯文-博阿滕同样做出无限期禁赛的决定。在这份声明中,加纳足协称凯文-博阿滕在训练中对球队主教练阿皮亚口吐侮辱性脏话,并且事后毫无悔意,因此在征求了阿皮亚本人的意见之后,球队决定剥夺凯文-博阿滕的参赛资格,处罚决定立即生效。

  加纳队目前正在备战与葡萄牙队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对于目前仅积一分的他们来说,在这场生死战前发生这样匪夷所思的内乱,显然是不可能更糟糕的一幕了。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