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包机运300万美元出场费 疑似领钱照曝光(图)

2014年06月27日04:15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疑似球员现场领取现金的照片(图片来自《新快报》)疑似球员现场领取现金的照片(图片来自《新快报》)

  加纳政府25日表示,加纳已包专机空运了300万美元(约合1870万元人民币)现金到巴西,作为球员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出场费。

  加纳体育部副部长说,该国球员坚持要求拿到总额超过300万美元的出场费,并拒绝现金以外的其他支付方式,加纳政府24日包租一架专机从加纳飞往巴西付款。

  “球员以前没有以这种方式拿过出场费”,消息援引亚明的话说,“这次以现金付款是因为我们觉得付款方式会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暗指现金支付或将提高球员的积极性。

  还有媒体拍到加纳队员领取现金的图片。(上图)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梁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