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世界杯末战一地鸡毛 球员忙数钱队长追打官员

2014年06月27日13:5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周三巴西时间晚20时,加纳球员翘首以盼的奖金终于落地。加纳总统钦定的代表团乘坐的专机降落在巴西利亚,专机上还有300万美元现金。在警察的护送下,代表团一下飞机就直奔加纳队下榻的酒店。加纳代表团抵达不久,加纳队球员就专门腾出一个房间,清点奖金。有些球员直接将奖金放在衣服的口袋里,其他球员则将奖金仅仅拿在手里。球队主帅阿皮亚对媒体表示,加纳球员对奖金要求一向现金交易,不足为奇:“加纳球员参加国家队训练,都要每场直接现金支付,无需现金转账,因为球员们在欧洲各国效力,转账非常不便。”

  加纳足协主席马哈马表示,加纳球员得到的奖金是加纳政府预付给足协的,加纳政府已经满足了球员们提出的所有条件。周三的适应场地训练,加纳球员兑现了承诺,在连续3天的罢训结束后,只在下午进行了比赛前唯一一次训练。这场向媒体开放15分钟的训练,加纳球员喜笑颜开,不过并不卖力,甚至有球员一直谈笑风生。然而,事情并未到此结束。就在球队的奖金到手当晚,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加纳队长蒙塔里对加纳足协的作风非常不满,掌掴了足协工作人员摩西·阿玛赫,甚至还拿着摔碎的玻璃瓶追赶后者,企图实施更多暴力行为,幸亏被队友拦住。

  K·博阿滕则被认定是对主帅阿皮亚出言不逊,两人都被加纳足协就地开除:“之后我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他就冲我大喊大叫,他辱骂了我,其中还包括了‘Fuckoff’这样的词汇。”博阿滕补充道。最后博阿滕重申自己并没有辱骂教练,并且祝球队比赛好运,“今天早上我被通知要离开球队了,我完全接受,没有人认为我侮辱了主教练,我也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现在离开了球队,我祝我的队友们在接下来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好运。”

  蒙塔里和博阿滕被无限期禁赛,极大打击了加纳队的士气。队长蒙塔里是绝对主力,K·博阿滕是主力前腰,末轮对葡萄牙的比赛加纳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反倒被葡萄牙反击,结果中卫博耶自摆乌龙,加纳队空有攻势无法造成胜势,中场混乱又给防线造成压力。继喀麦隆、多哥和尼日利亚后,加纳也在世界杯留下了讨薪罢训的丑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