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主席:金钱毁掉加纳队 球员整天念叨的都是钱

2014年06月27日23:0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阿克拉6月27日体育专电 加纳队在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以1:2告负,球队的世界杯之行也彻底宣告结束。在27日接受采访时,加纳足协主席恩亚塔基半是无奈半是愤怒地表示,金钱毁掉了加纳队的巴西世界杯

  “球员们整天念叨的都是钱、钱、钱,痛心的是他们就让金钱毁掉了我们的世界杯征程,”加纳足协主席恩亚塔基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情绪激动。

  “要钱”似乎已经取代“要赢”,成为加纳男足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主题。他们在24日拒绝从位于马塞约的驻地前往巴西利亚备战与葡萄牙队的小组末轮比赛,理由是足协拖欠球队每人每场10万美元的出场费,与此同时队员拒绝除现金以外的其他支付方式。在加纳总统介入之后,加纳足协包机空运300余万美金抵达巴西,加纳队员才得偿所愿。

  加纳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闹剧还不止于此,在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之前,队中球星蒙塔里与博阿滕被主教练阿皮亚无限期逐出国家队,前者与加纳足协执行委员会官员发生肢体冲突,后者则是在训练中以言语冒犯教练。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虽然在四分之一决赛点球大战中不敌乌拉圭队止步八强,但加纳队的表现仍然赢得了整个非洲的赞誉。本次巴西之旅他们本想重现辉煌,只是似乎还未到淘汰赛就已经先败给了自己。(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