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足协开发布会就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道歉

2014年07月03日03: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阿克拉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晓蔚)加纳足协2日在首都阿克拉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道歉。

  “不可否认的是,球队的表现远低于加纳人的期望。无法晋级淘汰赛让很多加纳人心碎,我们就此表示道歉。”加纳足协主席恩亚塔基在发布会上说。

  不过恩亚塔基说,目前这支年轻化的加纳队有望在未来重新崛起,给世界带来惊喜。“我相信这支球队能够找回积极的一面。”他说,未来10年内这些队员都会是加纳队的中坚力量。

  从世界杯出局后,加纳队开始着眼于9月开战的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下届非洲国家杯将于2015年在摩洛哥举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