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舞蹈》6位美女学员化身宝贝助威世界杯(图)

2014年06月18日14:04  东亚经贸新闻 收藏本文
中国好舞蹈助阵世界杯。中国好舞蹈助阵世界杯。

  2014年世界杯正在巴西火热举行。日前,《中国好舞蹈》六位美女学员身穿世界杯种子队球衣,化身“舞蹈宝贝”,拍摄了一组动感十足的写真,照片中的六位“舞蹈宝贝”或清纯或性感,高难度的舞蹈动作更是惊呆了摄影师。

6位学员都出镜6位学员都出镜

  此次参加“舞蹈宝贝”拍摄的美女学员平均身高都在一米七以上,完美的身材比例丝毫不输专业模特,在这组以世界杯为主题的写真中,学员们将舞蹈元素融入其中,把足球运动的健康阳光、活力激情诠释得淋漓尽致。有着“北舞校花”之称的“好舞蹈”学员张洪艺身穿白色英格兰队球服,大秀迷人身材,美胸美腿展露无余,演绎出性感运动风;“17岁芭蕾天才少女” 刘子玥选择荷兰队的橙色队服,柔美的芭蕾舞动作和足球运动的激情力量形成强烈反差,别有一番味道;曾被导师郭富城大赞“骚”的刘金迪则继续走妩媚路线,一身西班牙“红”热情似火,眼神中的“骚”,秒杀一众宅男;支持意大利队的“东北茉莉花”李博变身“蓝色妖姬”,冷艳又不失可爱;而本周六将在金星战队考核战中对决的“双姝姐妹花”周丽君和张娅姝,如同她们将要演绎的舞蹈“白蛇与青蛇”一样,妖娆魅惑,将女人味发挥到极致。拍摄过程,几位学员频频放大招,亮出高难度舞蹈动作。周丽君一个轻松劈叉把脚举过头顶,摄影师连连惊呼,“太高了太高了,腿放下来一点”。刘子玥接连摆了几个芭蕾动作,连摄影师也不禁感叹,“太美了!”综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