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太太团谁最热辣 C罗女友是标准九头身(图)

2014年06月19日15:04  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谁是你心中的最佳太太谁是你心中的最佳太太

  每逢世界杯,她们就会成群结队地出现在看台之上,吸引观众眼球,谋杀摄影师菲林。她们,就是世界足坛的一个特殊团体——太太团。

  本届巴西世界杯,虽然我们看不到卡卡美丽的妻子卡洛琳,小贝的另一半维多利亚,甚至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我们还损失了蒙托利沃的妻子克里斯蒂娜,但是,依然有众多美女跟随丈夫或男友来到了巴西。

  如果你已经对球场上挥汗拼杀的球星产生了审美疲劳,那么就放松一下,跟我们一起瞅一瞅这些美女吧。

  东西方审美有区别

  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同的人对美的理解是不同的。不过,总有一些美女能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这就说明女性的美具有一定的规律性。昨日,探然视觉摄影工作室的资深摄影师于探然详细解读了美女的大众审美标准。

  “东西方审美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于探然认为,C罗的女友伊莲娜非常符合西方人的审美标准,“西方人的骨骼一般比较大,面部棱角较多,尤其是耳朵下面两个腮部的线条很漂亮。此外,较深的眼窝也是西方人的特点。西方人认为一张美丽的面容,其长和宽的比例是3:2,另外他们喜欢丰满一点的嘴唇。”

  相比之下,东方人的审美显得有些不同,于探然说:“东方人比较喜欢尖一点的下巴,范冰冰那种的。另外我们一般不太喜欢特别丰满的,普遍喜欢瘦。另外,由于我们东方人的眼窝没有西方人那么明显,所以在化妆时经常用烟熏妆做出深眼窝效果。”

  世界杯太太团中,很多人都是模特出身。那么在专业人士看来,一个理想的模特身材应该有着怎样的比例呢?

  沈阳丽都模特公司总经理王旭介绍说:“模特最为重要的就是身材比例,很多人都知道九头身这个概念,就是脸和身高的比例为1比9,世界上几乎所有顶级模特都是这个比例。我注意到很多球星的妻子都是职业模特,她们的身材比例非常标准,比如C罗的女友。”

  除了最基本的九头身,在模特界还有一些更为详细甚至苛刻的标准,“有专家根据美学要求制定了一个美女标准:女性的胸围最好是身高的一半;腰围比胸围少20厘米;臀围比胸围多4厘米;大腿围较腰围少20厘米;小腿围较大腿围少10厘米;足颈围较小腿围少10厘米;上臂围等于大腿围的一半;颈围和小腿围相等……这是最完美的女性身材比例,但现实中很少有人能完全达到,它只是一个大家理想化的东西,即便是最顶尖的模特,也不一定完全符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