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央视美女主播穿国足对手 刘语熙:看好巴西

2014年06月23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哪届世界杯都少不了声色,而今年央视《我爱世界杯》美女主持人刘语熙凭一穿走红,成为场外最热的花絮。“乌贼刘”成为世界杯期间网络间最火的热词。

  穿哪家球衣哪家倒霉

  世界杯西班牙荷兰的揭幕战,刘语熙穿的是西班牙球衣,被问到这场比赛会支持谁时,她指着身上穿的球衣道:“当然是西班牙了。”结果,荷兰用5比1的超大比分,痛宰西班牙。

  在小组赛最后的生死战中,刘语熙再次穿上了西班牙球衣,结果,斗牛士竟被智利打了个2比0,小组提前出局。此后,在转播英格兰以及葡萄牙的比赛中,刘语熙也穿上过以上两队的球衣,结果,两队均以输球告终。“太太太神奇了,我们可以喊她‘乌贼刘’。”网友们惊呼。

  昨天凌晨阿根廷和伊朗队比赛前,刘语熙穿上了她喜欢的阿根廷队的球衣,“这场比赛不会再出事了,因为阿根廷队实力比伊朗高许多。”刘语熙赛前说。但是,在前45分钟比赛中,任凭阿根廷队在伊朗门前狂轰滥炸,但就是无法攻破由伊朗门将哈吉吉把守的大门。见此,刘语熙在中场休息时就脱下了身上穿的阿根廷队球衣。

  结果,补时进行到1分钟时,梅西用一脚世界波,绝杀了伊朗,帮助阿根廷队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我现在最想说的,就是太感谢梅西了。”刘语熙赛后惊喜万分地说。

  自嘲“冤大头”

  “大家不了解,我们转播穿哪支球队的球衣,大多是由球迷们投票决定的,不是我想穿什么就穿什么的。”刘语熙为自己辩解道。刘语熙介绍,本届世界杯揭幕战前,刘语熙发起了“今晚穿哪国球衣”的网友调查,结果,有54.5%的网友投票该穿西班牙球衣。刘语熙顺从了民意,却事与愿违。

  刘语熙还透露了一个秘密,“许多球迷对我非常关心,比如,有的球迷发来的私信中,竟跪求我别穿某某球队的球衣。”刘语熙说,“还有的网友用快递给我邮来了某些球队的球衣,并让我在转播时穿上,我感觉这些都很有趣,让人从中感受到了世界杯给大家带来的很多乐趣。”

  预测南美球队夺冠

  虽然因穿衣问题被黑,但刘语熙并不认为在转播时穿某支球队的球衣有错。除此之外,在被问到本届世界杯哪支球队会夺冠时,这位川妹子还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南美球队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刘语熙说。为证明自己不是信口开河,刘语熙认真地说:“我接到世界杯主持任务后,特别做了下功课,特别是对历届世界杯的冠军球队归属,更是上心。我查了许多资料,发现这样一个规律,凡是在美洲举行的世界杯赛,最后夺冠的都是南美球队。”

  “所以,这次世界杯,我看好南美球队夺得最后的冠军。”刘语熙说。被进一步问到会是哪支南美球队夺冠时,她也给出了答案,“我最看好巴西队,其次是阿根廷。毕竟巴西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拥有其他球队不可比拟的优势。”刘语熙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