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西看球谁能当瞎子 各路性感妖精搔首弄姿(图)

2014年06月30日07:5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巴西小甜妞巴西小甜妞
性感大波霸性感大波霸

  在巴西现场看世界杯,如果你只顾低头看球场,那不仅说明你是真正的球迷,也说明了,你是个瞎子。  

  那么多风格多样的美女,白色的、黑色的、棕色的、黄色的、高挑的、妖娆的、古典的……火辣辣的美女打扮得花枝招展从世界各个角落神奇地汇集在这里,各个丰乳肥臀,各个搔首弄姿,就这样免费地随便地摆在你面前,你还不看?WHATSW RONG WITH YOU?!

  巴西的美女你很难用一两个词来形容,她们是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遥远基因汇集在盆腔这个超级化学和生物实验室里,经过复杂而难以预估的演变后诞生的新物种,她们简单、直接、热烈、落落大方,就像这里中午12点的太阳,要么亮瞎你,要么晒爆你,或者干脆烤焦你,根本不懂得亚洲人的所谓“含蓄”是一种什么样东西。喜欢你她会走过来说:我能吻你吗?喜欢她你也根本用不着偷偷摸摸———那是一种她们同样难以理解的行为。想拍照?O K!整个身体裹过来贴住你,拍吧。喜欢看?身上的布本来就包不住什么,出来就是给你看的,也不用付费,看完你只需要送上热烈的赞美。

  而对于这里的男人,搭讪更是自学会吃奶后第二件必须要熟练掌握的技巧。巴西谚语中“钓鱼”一词本来就包含了两种含义,除众所周知的那种,剩下的就是泡妞的意思。而巴西的男人也像极了站在河边撒网的渔夫,勤奋而又锲而不舍,看见喜欢的,他总能找到得体的借口搭上话,紧接着很可能就是:我能约你么?不行?他绝不会纠缠,会礼貌客气地走开,反正姑娘多的是,多撒几网总有收获的。所以,即便刚来时被搭讪吓得惊慌失措的中国姑娘也会在半年之后坦然而愉快地面对各种搭讪。而一旦成功,巴西人是不会浪费一分钟时间的。

  也正因为这种独特而奔放的民族性情,才有了桑巴舞,有了狂欢节,有了巴西足球。所以你要切记,进球场你真的要取下方便窥视的墨镜,睁大眼睛,好好地看姑娘,回去时你才有资格对你的朋友说:我真的是去看“球”的!

  南方报业特派记者 郭现中(发自巴西贝洛奥里藏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