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梁“送球衣必绝杀”再次应验 斯内德要祝福后进球

2014年06月30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球第一女主播王梁足球第一女主播王梁

  新浪体育讯 昨天荷兰与墨西哥的淘汰赛之前,足球第一女主播王梁继小组赛后再次与斯内德在线上互动。斯内德向王梁和中国球迷要祝福,于是在荷兰队落后的情况下,王梁线上隔空喊出“斯内德加油,嬴球我要送球衣。"未过多久斯内德果然在第88分钟打入关键的一球扳平比分。随后荷兰获点球反超获胜晋级八强。而王梁"一送球衣就绝杀"的情况再一次应验,王梁三次送球衣均助威球队绝杀,被称幸运女"神"。

  王梁三次喊“进球”均应验 送球衣必绝杀

  世界杯小组赛期间王梁发起"赢球王梁送球衣"活动助威梅西。在阿根廷对伊朗比赛快结束时,王梁对一直未破门的阿根廷隔空喊话"梅西进一个,我要送球衣"!没多久梅西果然在91分钟大家快绝望时完成绝杀助力阿根廷获胜。王梁也因此获网友称幸运女"神”。小组赛荷兰对阵智利,赛前,王梁再次以"赢球王梁送球衣"的活动号召球迷为橙衣军团的全胜出线呐喊助威。王梁还在线上采访斯内德。斯内德答应如果荷兰获胜就送签名球衣给中国球迷。但比赛开始后荷兰一直破门无望,王梁再次在比赛快结束时网上隔空喊话"荷兰进一个!我要给球迷送球衣"。果然没过多久,荷兰就攻入两球大胜智利,王梁也再次获赞幸运女"神”。

  昨晚,王梁在线上采访斯内德。王梁问斯内德赛前在做什么,斯内德说:“就是准备比赛必须的事情。偶尔想想即将到来的星际旅行。”王梁问:“到了太空也准备踢球吗?”斯内德幽默的回答道:“当然。范佩西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已经做到了!”当被问到想要中国球迷送出什么礼物时,斯内德笑称:“问得好!或许你们帮我想想?现在我就是想吃墨西哥Taco!”

  斯内德向王梁讨要好运,希望中国球迷为他们加油。比赛开始后,荷兰队一直落后,情况危急。在比赛渐进尾声时,王梁再次如前两次一样,在线上隔空喊话,“斯内德加油,赢球我好送球衣!"结果没多久,斯内德果然以一记重炮扳平比分,加时赛中完成惊天逆转,晋级八强。王梁的幸运助威第三次应验。加上昨晚助威荷兰逆转,王梁已经连续三次助威成功!球迷称:“大神了!王梁一送球衣必决杀!"

  王梁的“送球衣必绝杀”被球迷惊呼为神迹,更巧的是,王梁比赛过程中的隔空喊话次次灵验,喊谁加油谁进球。第一次喊梅西加油,梅西进球;第二次喊荷兰队加油,荷兰队进球;昨天王梁直接为斯内德加油,斯内德果然打入扳平的关键球。荷兰的惊天大逆转也成就了王梁第三次成为幸运女"神”,网友大呼“王梁才是真女神!一送球衣就能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