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王梁“一送球衣必绝杀”第四次应验(图)

2014年07月02日09: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昨晚,世界杯淘汰赛阿根廷与瑞士的比赛过程中,央视第一足球女主播王梁继续在网上发起活动为梅西加油。比赛一直僵持到补时阶段,王梁在线上隔空喊话“梅西!加油!进一个!把瑞士奶酪吃了!我要送签名球衣!”结果没过多长时间,第118分钟,梅西送出关键助攻反击带球长驱直入分球给右路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推射远角破门!最终阿根廷以1:0获胜晋级八强。王梁"一送球衣就绝杀"的情况第四次应验,四次送球衣均助威球队绝杀,网友直呼“王梁真神了!!”。

  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对战伊朗赛前,王梁在线上发起“赢球王梁送球衣”活动为梅西加油。整场比赛两队一直僵持不下,王梁隔空喊话"梅西进一个,我要送球衣"!结果没多久梅西果然在91分钟绝杀助力阿根廷获胜,王梁由此得名“幸运女神”。小组赛荷兰对智利赛前,王梁在线上采访斯内德[微博],斯内德答应如果荷兰获胜就送签名球衣给中国球迷。但比赛开始以后荷兰一直没机会破门成功,在比赛临近尾声时,王梁再次在线上喊话"荷兰进一个!我要给球迷送球衣",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时间没过多久荷兰就攻入两球大胜智利,幸运女神第二次应验。淘汰赛荷兰对墨西哥,赛前王梁再次与斯内德互动,斯内德向王梁讨要好运,希望中国球迷为他们加油。比赛过程中荷兰一直没有进球,直到比赛接近尾声时,王梁直接喊话斯内德“斯内德加油,赢球我好送球衣!"结果幸运女神第三次应验,斯内德果然加时赛中完成惊天逆转帮助荷兰队晋级八强。

  昨晚,世界杯淘汰赛阿根廷对战瑞士,两队一直互相牵制,阿根廷虽然攻势很猛但一直没把握住机会破门得分。进入加时赛,王梁在线上再次隔空喊话助威梅西“梅西!加油!进一个!把瑞士奶酪吃了!我要送签名球衣!”,结果第118分钟梅西果然送上关键助攻帮助阿根廷绝杀瑞士。赛后网友一片惊讶,王梁“一送球衣必绝杀”第四次应验,四次隔空喊话四次应验,为谁加油谁进球,网友直呼王梁“真神了!!”个个是关键球,场场是绝杀,更有网友笑称“幸运女神王梁!你挽救了多少天台上的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